ε٩(๑^ڡ^)o(▼_▼)۶з

说起来我是很讨厌高冷type的角色的,最讨厌的类型就是张日山这种又高冷又装B的

但是小哥一点都不装B,他是真的牛B,然后还特别乖特别老实,什么事儿都扛着,如果说张日山和加戏编剧眼里麒麟纹身九门会长是装B的资本的话,在小哥那里麒麟血和张家族长的身份,从来都只是责任。小时候被族人带下墓当移动血包放血,幻境里和小张哥一起先入险境为后来人扫清前路。可能他自己也不觉得苦,别人也当他没有心。但吴邪,一直是把他当成软乎乎的人来疼。小哥对吴邪也,其实我知道你会来接我我也会提前偷偷给你准备好来接我的路,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我知道▼_▼。(其实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我就不告诉你我知道▼_▼。)就,发给老吴的小箭头特别可爱,特别特别可爱。

所以完全不觉得小哥高冷,爱情公寓版小哥对吴邪的态度就超符合我想象……就是大家都正正经经的,但是会很默契,吴邪被人绑了他会去找根源救人,干脆利落外人来看就很男神,对吴邪就在正经的同时又很乖很可爱。吴邪吃醋那里我觉得演得有一点点尬哈哈哈哈,不过他们和公寓er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态度我就觉得很好,就是虽然有点醋但是本质就是玩梗,其实并没有介意,因为本来就内外分得很清,公寓er那边对他们也是,其实还是在聊自己的事,并没有特别关心你盗墓er怎么样。

我好喜欢这版电影里邪瓶的气氛啊——————(沙雕气氛吗!

评论(1)
热度(15)
< >
“张起灵你听我解释其实我爱的人是闷油瓶!”

邪闷树洞 CP脑晚期无营养话唠刷屏 慎入慎入
【重症洁癖雷拆雷逆】
< >
© ε٩(๑^ڡ^)o(▼_▼)۶з | Powered by LOFTER